不知不覺中....今天星期四了

不知不覺中....再一天就放假了

不知不覺中....很多人被愛神降臨了

不知不覺中....下班時間快到了

不知不覺中....我好像跟大家斷了聯繫

不知不覺中....我好像又再開始武裝自己

不知不覺中....冷漠的感覺充斥我心頭

不知不覺中....我好像很久沒真心的笑過了

不知不覺中....莫名的不安感又浮現出來了

不知不覺中....一切就是那麼不知不覺中發生了這些事情

結論

我大概

又再東想西想

的讓自己自找麻煩吧

明天就讓我不知不覺中的把工作上的問題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