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很好說大大的太陽
藍藍的天空涼爽的微風....

整個是那樣搭配的超完美在看完
[天母合眾國]這個刊物之後...

才發現原來在這個生長已久的地
方還有這麼多平淡中的驚奇充斥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

看著書寫的這邊的一切真的有種
莫名的季動..我真是一個怪異的
人 哈哈

後來也出門曬曬太陽哩好久沒這
樣散步了這樣應該也算是運動吧
原諒我因為我是個百年難得運動
一次的死老百姓冏....

邊走邊晃繞去天母運動公園又繞
去棒球場又走去電影院及百貨公
司週邊整個邊走邊晃時間一下就
過了XD

發現我怎麼越來越熱愛類似老人
家的休閒活動了 = =|||

這個下午只能說感覺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