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遲了兩天才來寫這篇 冏rz....

這天起床其實已經要遲到了 = ="

鬧鐘沒有盡到它的責任(被我按掉..也要怪罪到它 XD)

急急忙忙梳洗完畢拿好東西後就衝去跟

賭神約好的地方搭乘小銀號趕去聚會集合地點了

今天天氣真的是爆好的 太陽有夠大 哈哈

這天參與的車有們還是粉多人雖然有些人沒出現

當然時間也差不多了聽取完路線及車輛分配後

大家就陸續出發往今天的目的地 [坪林]

準備來大烤特烤的烤肉去囉 ㄎㄎ

而今天不例外我也是拼命的給它用力照 XD

中間一度還跑給大家追....因為我不想下水阿 冏....

也順便演出了跌倒的戲碼給大家看 = =" + 表演

用手臂救單眼的戲碼給大家看 T口T

這邊強烈徵求那天有照到我跌倒的慘狀的相片 Thanks!!

總之今天真的是熱鬧滾滾阿

大家玩的也滿盡興的....至少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哈哈

而更讚的是老天爺很賞臉到我們大家集體撤退後才開始下與 嘿嘿

老天爺 你太讚了 QQ

回到台北後我們幾個還感覺意猶未盡

就又轉往輔大的古早傳說進行小型續攤活動

大家邊吃東西喝飲料聊天玩撲克牌度過這個歡樂的週末夜 ^^

希望7月份的活動也能這樣精采囉 ㄎㄎ

照慣例來張大合照:
另外加映些經典畫面 XD
片段一:
封閉隧道倒車出來的警車 ˋˊ

片段二:
俊男美女陪小凌馬玩水 XD

片段三:
桑尼被老叮噹率眾攻擊 TOT

片段四:
玫瑰跟桑尼水戰中 XDXDXD 老叮噹順便參一腳

片段五:
老叮噹跟小流抓勇伯下水

片段六:
老叮噹被反撲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