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猜對了

星期五想說是強颱 TOT

PO 文問問看說是不是如期舉行

主辦方面是說風雨無阻要舉行

其實就有點擔心了 = ="

但是想說好吧 主辦都說了那就照原定計畫

來下台中唄畢竟一路直接殺去彰化

我想我應該會累死 XD

果然到了台中後天氣還算不錯

只是風大了點 ㄎㄎ

時間也差不多快五點那就來去很多車友

跑去的 [高美溼地] 看看 QQ

請原諒我這個 [台北-ㄙㄨㄥˊ] 我雖然是台中人

但是我還真的沒去過那邊

原本想說在颱風前夕人應該不會很多的

到達目的地後....我只能說 我錯了 XD

人爆多的啦 冏rz... 大家興致真高阿 哈哈

這邊果然真的不錯

但是因為沒帶涼鞋加上是一個人前往

只有遠處拍了些照片就返回阿姨家準備參加明天的大會師

可惜因為颱風來做亂大會師延期了 ㄎㄎ

希望延期的那週別再有颱風來了啦 ˊˋ

真是不蘇服的感覺 = =+

照片回台北後在來補上唄 =口=

來去補眠下午要出發回台北哩

聽說晚上六點台北市會宣布明天放不放假 XD

不過對我沒差啦 哈哈哈 因為我已經開始放大假了 嘿嘿

P.S 上面最後那句很欠打但就讓我爽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