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參觀 QQ

難得的週末假日我們去了淡水老街邊吃邊逛QQ

感謝妳的體貼讓我補眠到這麼晚才去找妳

一見到妳還給了我杯珍珠奶茶當然喝在嘴裡更加甜蜜 XD

一路東南西北的亂聊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停好車車後就開始我們的逛老街吃吃喝喝之旅 ㄎㄎ

也在這次旅程中為我們兩留下許多合照的回憶

雖然很多因為我手振拍的很爛 囧.... 我真的是手殘 ˊˋ

另外單眼用來自拍真的好難啦 >"<

老街結束後我們還跑去了魚人碼頭 XD

很久沒來了發現變的滿多捏 QQ 多了好多店家 0.0

跑去完投籃熊熊發現妳身藏不露喔 嘿嘿 高手一個 QQ

吹著海風邊走邊聊邊逛還要等我這個龜毛的人再那拍照

辛苦妳了 XD

情人橋....很多人說情侶走過這座橋後很容易就會分手

妳問我說要不要走 XD 基本上我聽的傳說也跟妳一樣XD

但是我還是回妳說走唄 QQ

因為....不管傳說如何

我想對我們兩個都很迷糊的人來說不夠成威脅的 哈哈(耍冷中 =口=)

下次我們要去騎腳踏車曬太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