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很多工作要趕
這禮拜 很多雜事要用
這禮拜 很多機車客戶要應付
這禮拜 很多讓人會抓狂的狀況發生
這禮拜 整個就是很黑暗阿 >"<

都要過年了別再這樣惡搞我了.....
客戶我求你不要當白癡好嗎?
你的時間是時間
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ˊˋ
外加我又不是你家的 MIS
什麼都要處理 冏......
請問那後面預定的東西我要怎麼給你 = =|||

拜託有點自覺
該講的
該提醒的
該說明的
該要注意的
我都講過了

拜托自己先判斷一下再轉給我好嗎 = =|||
很無言很累的一禮拜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