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之旅終於成行 呵呵
感覺最近有點小壓力+不順 TOT
所以興起了想要到外地晃晃的念頭
也讓自己稍微休息
畢竟......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真的很累......

0307 - 啟程的日子到來
現在時刻是 08:05 該來出發啦 ^O^


很久沒撘公車又加上今天台北還是在狂下雨 ˊˇˋ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在 08:30 趕到捷運站 TOT
順利搭上捷運後快速的奔往高鐵月台 XD

因為我的車次是 09:06 出發阿 冏rz....


沿路超緊張趕不上的 = =" 趕不上就真的虧大了 =口=

還好還是順利趕上啦 ㄎㄎ


台北 掰掰啦 我要開始我的放空之旅啦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是一場鐵腳之旅 哈哈]


很快的台南已經到了


離目的地 [高雄] 越來越近啦 XD
在 11:06 很準時的來到高雄了 QQ
當然在出站前不能免俗的來拍一張吧 哈哈


到達高雄的第一站由於快接近中午了
就先來填飽我很餓很空的肚子啦 TOT
所以我們就來到 [正忠排骨飯] 吃中餐啦


第一眼一看到這整棟紅色的建築
內心 OS 是....排骨飯賣成這樣有沒有太誇張了點 = ="
這是我的黑胡椒豬排....吃後感 超下飯的 哈哈


第二站我們來到 [高雄車站] 據嚮導友人說明這是舊的火車站
已經算是古蹟了裡面都是在成列一些高雄市的活動資訊


而新的正在使用的 [高雄車站] 就在其隔壁不遠處


第三站轉搭高捷我們來到 [光之穹頂] 之前曾經也有來這拍過
但是畢竟沒有出站所以那時拍的有很多都沒拍到也沒有辦法仔細的去拍
這次來到這就慢慢的給他拍個夠啦 哈哈










要出捷運站啦


天氣開始慢慢轉好了....感動


某不知名像夜市的街道 XD


還在這吃了一碗很不錯吃的檸檬愛玉 哈


接著要轉去其他點時遇到活動而且還有 [台灣小姐]參與喔
照片中間的是第一名而左邊的是第四名 XD [現場主持介紹講的 =口=]


接著我們來到 [西子灣站] 啦


在捷運附近的飲料店遇到隻很漂亮的哈士奇
不過他要用食物引誘才會乖乖讓我可以拍到 XD


一直盯著主人手上拿的食物 哈哈


西子灣隧道內 [雖然算是失敗照但是我還滿愛這個 FU]


昏暗的黃光別有一番感覺


遙遠的下一站 [打狗英國領事館] 好遠阿 ˊˇˋ


GOD~~~~!! 我可以放棄不要爬上去嗎 =口=


最後還是給他爬上來了 =口=
來張以玆證明 冏rz....


這位小朋友累到直接睡了 XD


軍艦ㄟ @@" 在今天有開放參觀喔 ~"~


渡輪


好吃的 [雞蛋蘇] 還不錯吃


近距離觀看軍艦 XD






遠處朦朧的 85 大樓 @@"


晃出高雄港啦


接下來我們竟然很猛的從高雄港這 [七賢三路] 一路走到 [七賢路]
而我也在此我的腿終於陣亡啦 XD
吃過晚飯後我們又轉戰到了 [城市光廊]


LV 旗艦店


[真愛碼頭] 應該沒有打錯吧 XD








第一天的行程就此告一段落啦.....
當晚很累很容易入睡 XD
畢竟走了很多路 XDXDXD
不過當晚我也很容易醒 因為太酸痛啦 T____T

完整相本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