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最近的生活只能說還滿規律的

那個不要吐槽我 狂玩 FB 的餐廳

大家很多人都是猛玩的 嘿嘿

工作上

雖然之前老大講了些不理性的白目話語

但是最起碼現在終於有了共識

只希望他不要又開始推翻自己講的話

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合作下去

生活上

就是每天的上班趕專案

下班當ㄚ宅(就是這時候猛玩 FB 跟看幾個我愛看的影集 )

週末去聚會和大家聊聊天殺時間玩小朋友 哈

而最近的固定行程

要感謝哲董帶我一同去參加外拍開始挑戰人像 TOT

還有感謝 小Pai + Pai某 讓我加入他們的 [方城之戰研究所] 哈哈

可以消磨些週末的時間 QQ

或許比不上一些人的生活是多采多姿

但是對我現在來講真的有給它填滿時間了 XD

再次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