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篇也是被我拖到現在才 PO 的 哈!!

這是第一次拍 [小月] 哈

感謝 Joan 幫我約她的死黨出來練拍 XD

第一次看到 小月 的照片後

就開始了不斷的想說要請 Jaon 幫忙約拍 QQ

感謝小月賞臉啦 XD

初次見面搞笑耍冷主要是為了能讓妳們放鬆拍出生動的表情啦 TOT

覺對不是因為我本來就比較三八......這要聲明 +T皿T+

本次拍攝的地點在 陽明山上的 蒙帕拿斯

一樣也是遇到下雨天所以都在室內拍攝(真的悶到了 怒~~~!!)

這也是第一次去不曉得是服務生小姐心情不好還是....

整個對話的感覺超級無敵冰冷的....讓我一度以為是在跟阿飄講話(跪)

接下來就請欣賞拙作啦 ^^"

#2


#3


#4


#5


#6


#7


#8

#9


#10


剩下請進相本觀賞 XD
請點我
大圖部分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