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兩個狀況都不好

我肚子痛而妳是沒睡好 ^^"

另外還要待命隨時會接到客戶電話要趕回去工作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想要一起走走

我們兩個真瘋 呵呵

終於跑去坐了那美麗華的摩天輪

在下面看跟在上面看真的有差說

摩天輪上往下看的夜景真的很美

可惜今天沒帶像機出來 >"<

而小豬頭妳高高興興的拿出妳的

T100 準備要來拍拍卻沒想到它

沒電了 XD 傻眼之於妳還默默的

說:[我昨天才把它充電的說]

真的呆的可愛捏妳 哈哈 沒像機

來紀錄我們的身影那就讓我們把

今晚的美景記憶在我們腦海中吧!!

不過真的所有夜景區都被我們看

完了怎麼辦 T__T 晚上的閒聊妳

說我是個木頭+小孩而妳喜歡有點

浪漫的感覺....或許浪漫的 Fu

我暫時還沒辦法達到那種境界..

但妳說的用心去表現我會去努力

實踐它的雖然我還是沒有很清楚

的頭緒 呵呵

未來妳跟我的旅程我會用心去經營的^^"

還有我真的不花啦我是冤枉的 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