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快過一禮拜了昨晚妳的任性
真是個震撼訓練ㄚ T__T

我們兩個都有錯我錯在我不夠細
心當下應該哄哄妳的哪怕就算知
道這是講講的^^"(但是萬一妳當
真了怎麼辦 =口=|||)

而妳的錯在於變動計畫應該提早
告知我而不是等到我們約定的時
間到了我打電話給女王妳妳才說
:[要再延遲].這樣偶不會變妳的
僕人喔 = =+

希望這次的小溝通能讓我們兩個
更契合..沒有情侶是沒爭執的我
始終這樣相信..但是透過爭執跟
溝通能讓互相更了解另外一半的
性格我想未嘗也不是件好事..妳說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