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兩天沒看到妳了

下班後趕去搭捷運跑到[江子翠]站跟妳碰面

在到達[江子翠]站前很久沒搭捷運的我還坐

錯車 XD 在台北火車站轉車轉錯方向 T__T

後來看到妳來捷運站這接我整個人心情都愉

快起來 呵呵

昨晚妳依然粉忙碌但是我們還是抓緊時間跑

去南雅夜市小小的吃吃逛逛要離開前還買了

一些東西帶在車上再回妳公司陪妳繼續處理

妳的工作而我就負責幫妳把小白的椅子都裝

上椅套墊..第一次裝還滿好玩的 XD

希望有了這些椅套後小白不會再因為妳把它

當貨車用而常常受傷了 QQ

回家的路上看妳累到靠在我的手上睡著....

雖然被妳壓到酸麻但是看妳睡的那樣熟那樣

甜就還是給它一路撐回來了 呵呵 到家後原

本想說讓妳再小睡些但還是把妳吵醒了 ^^

這幾天我們再來把在夜市買的小東西裝在小

黑跟小白身上 ^^y

接下來我們還有許多地方要一起去走走..

有妳在我身旁我將不再孤寂..一起手牽手慢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