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說每次都找我當司機

但是每次看到妳累成那樣..

睡倒在副駕的位子上..說真的..不心疼那是不可能的

雖然常講些妳會笑著回說[噁心]的話語..

但每次看妳熟睡的臉..心理總是希望能多多陪妳..

那怕整個就只是陪在妳旁邊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我也會大聲的說:[我....願....意....]

多帶妳走走晃晃..雖然幾乎都偏向老人家的活動 XD

但是我想在現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我能在妳旁邊陪伴著妳

我想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奢求了

遇見妳..是個奇蹟也是緣分

陪伴妳..是我的小小幸福

照顧妳..是我將要努力的目標

女王妳..願意陪伴我著個男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