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生以來第一次踏入夜店 XD 
我們去的是新開幕的 Deep Passion
 一到現場外面真是滿滿的人ㄚ
整個心情還滿期待興奮的 呵呵
因為從沒進入過夜店 T__T

跟女王朋友會合後我們就進入包廂區了
剛開始整個氣氛還不 high 大概是剛開
始吧舞池中間還沒啥人各包廂位子的人
也是慢慢的增加中

一直到了約快 11 點左右人終於開始變多了
而舞池也開始有人在裡面開始隨音樂起舞
女王跟姐妹掏們也一起開始進入舞池開始隨音樂起舞
原本想說躲再旁邊看女王跳舞就好但是還是被女王跟
她的姊妹掏們拉上場..
請見諒我跳的很差因為我不會跳 XD

不過隨著音樂的節奏擺動身體
這樣跟著節奏擺動還滿好玩的
不過我想我還是放不太開但是
我感覺還是滿好玩的 QQ

中途女王還怕我會無聊有關心詢問
女王妳是個好人阿 XD 不過我不會無聊啦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滿新奇的 呵呵

今天的夜店之旅好玩
也感謝出發前我家老弟這個夜店咖
有幫我搭配衣服 XD

女王今天的夜店之旅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