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天的夜晚
昨晚的月亮跟夜景
因為有妳陪伴在身旁..更加美麗!!

雖然大前晚沒睡好
整天工作也沒集中力頻頻出包
而我對妳的擔心我想妳應該體會到了..

爲什麼會這樣的亂了調..
只因為妳是我除家人朋友外..
更重要的人

妳說不可以這樣愛妳..
因為妳怕傷害到我..

但就像我說的:
[愛情的模樣雖然如霧裡看花]
[但當緣盡緣滅我願意讓我重要的妳離我而去....]
[我跟妳從路上相遇的起的緣份我會好好珍惜的]

或許壞人注定傷害好人
但好人總是讓壞人被吸引過來

無論誰是好人或是壞人
也無論誰傷害誰....這就是我們所面對的情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