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 你該醒醒了

你要逼自己醒過來了

有些東西明明就是場面話

你該用的態度是笑笑帶過

而不是該死的把它放在心上

想想你今天那可笑還在爲她想的念頭

對照後來的對話跟回應你不覺得....你真的該醒過來了嗎?

天殺的 XXXXXX

你給我醒過來

我寧願你給我冰封自己的感情

也不要再給我去不自覺的想她

我管你這次又要冰封多久....總之你給我清醒點

.......

孤單寂寞

或許難敖

但是你想想你不也習慣了這些

或許心被打開讓你遇到了以為

可以跟你的心結合的人

但是當一切接結束之時

你是不是也可以讓你自己的心在堅強點呢?

那怕是 人外臉笑笑 暗地心在倘血

別人的快樂與否....簡單一句 乾你屁事

或許你這樣的人注定不適合這樣的選擇

或許你可以透過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要說....該死的傢伙 你給我醒過來

這關你過了 我不管你以後還是好人 又或是 真的變成壞人

總之當下現在的你

















並且變回那個我所認識快樂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