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與朋友交談

發現我的一些想法都變了

一些以往不太可能從我口中講出的話

很輕鬆的卻講了出來

我想有這個改變是好的

至少讓我覺得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一些的交談討論讓我覺得有些事情

原來是這樣的體悟

也讓我發現當遇到同樣的問題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

所回答出來的東西有明顯差異

不敢說這個改變跟轉換是好的

但卻是目前我想要的

期待的改變
                   常在不自覺中
                                          或是
                                                 決定的當下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