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寫的感覺應該可以玩很多點

其實

各位看官

這三天開車在車上的時間居多啦 哈哈

10/10 Day One:
一早捏大家就先約在 [芝山捷運站] 集合
意外插曲是有群朋友給我大半夜不睡覺瘋到天亮
在不到七點時給我打電話來把我叫醒 ˋˊ
說要吃早餐害我還以為我睡過頭了 = =+

沒辦法提早醒了就用用東西
然後就真的給他在集合前先去吃了早餐 冏

之後大家就上高速公路往台南出發唄
果然連假第一天車潮真的很多
難得好天氣大家都想往外地跑吧 哈

中間好像停了清水休息區一次吃午餐
然後就一直往目的地台南繼續開下去了
到了下午我們終於到達台南哩
先去 [萊庭會館-商務旅館] check in 放東西休息
然後等著晚上大家一起去夜市吃吃喝喝

在這要講講這間會館
真的要大推 哈哈
房間超大的而且還滿便宜的
另外設備也不錯喔
當然我也發現了這家會館
如果拿來當作人像拍攝的場地 也是不錯的(茶)
大家吃飽喝足後第一天的行程我們就這樣結束啦
P.S. 因為我非得睡足不可所以有些景點就沒帶大家跑 金歹勢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