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Day Two:
一早朋友們都依序去吃完早餐回來了
而我還是繼續賴床給他睡死 冏 睡覺是件很美好的事 =口=|||
上面看來是藉口我承認 XD 因為我太懶啦 冏
中午 check out 後我們就前往跑去吃有名的 [台南-赤崁棺材板] 啦
這家店真的有給他多人 XD

這是我們點的棺材板:


有沒有也讓你有食指大動的感覺ㄚ XD


料我是覺得真的滿多的也不錯吃


不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合照唄 哈哈 不過沒有攝影者入鏡啦 QQ


吃像特寫: 同學你滿足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XD


稍後我們又在接上晃晃逛逛後就往高雄出發啦
到達高雄後有幾個點是大家想要去參觀的地方
那就是:
1.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2.捷運站-美麗島站(中央圓頂)
3.西子灣-海之冰
4.撘渡輪
5.夢時代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大家最後只去了前三個景點 XD

中央公園站 3 號入口


恒廷同學你很不甘願給小豆牽著走喔 變成用拖的 冏


很新穎的設計跟台北捷運有很大不一樣的 Fu


站外剛好接到一個活動廣場


站外仰角一拍


從上往下一拍很多人在這拍照 哈


這一群是????


接下來我們就搭捷運往美麗島站出發啦 XD
圓頂一景可惜要出站才可以在中心拍攝 冏
中間我們還看到幾位 [正妹單眼攝影師] 直接躺在地上拍攝說 XD
我要拍她時她已經起來了 冏 (手腳慢了點 = =")


圓頂一景:


圓頂一景:


圓頂一景:


圓頂一景:


圓頂一景:


再來就是往第三景點出發啦 哈哈
其實也不是景點啦 XD 是去吃著名的 [海之冰] 嘿嘿

店外斗大的海報招牌


滿滿的排隊人潮 冏
中間一度想放棄不排....但是都來了怎樣都要吃到 ˋˊ


店內也是滿滿的人潮


到處都是人ㄚ 冏 TOT


店門口結帳處也是人 = =" 生意超級無敵好


對街也是大排長龍的人潮 好像是要排著去撘渡輪的 冏


兩人份的海之冰


綠豆薏仁湯


吃完後就趕回住宿的地方梳洗
準備參加晚上小蟲的婚宴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