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還是....不黏

在兩個人的互動中我想一直是個很微妙的關係吧

有的人喜歡黏(就算爲對方犧牲自由也甘願..含朋友活動都推掉)

有的人不喜歡黏(自由讓自己感到自在..那怕是我愛妳..但是我還是需要自由)

當單一方的黏..或許當下 你/妳 and 他/她 會覺得這沒什麼關係

愛是包容一切..但是這樣的情況 你/妳 能持續多久呢?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關係是互動的..女生要的感動很簡單

而男生要的感動或是貼心的感覺..我想應該也沒難到哪去的..

有人很重朋友..在交往關係朋友大於 男友/女友

可以因為朋友的邀約而推掉自己的 男友/女友 的活動

或許一兩次對方可以體諒..但其實我想另外一半的 他/她

我想是不會好受的..何不換個思考方式邀請 他/她 妳的另

外一半來參加朋友們的邀約活動呢? 我想當有這個動作出現

另外一半 他/她 就算沒興趣去至少也不會覺得不舒服的..

所以已朋友為重這種 理由/藉口

我想還是要斟酌使用..再好的感情經過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

遇到這種事情我想都會有裂痕的....

不過當今天 你/妳 是追求者或是被追求者

上面這個就不太適用了..因為連自己人的程度都不到ㄚ XD

那種情況發生往往在於 你/妳 已經將另外一半當作是自己人

的先入為主的觀念中了..所以才會有這種狀況出現..

而當還處於追求者或是被追求者的角色..我想大家都沒有權力

去干涉對方的活動的..但這也不是說當交往後 你/妳 就可以通

殺對方干涉對方的一切..兩人在一起..說穿了一切的相處模式就

是這些互動或是反應都是[互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