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自答中:

我想玩..但是不知怎樣玩
我想玩..現實卻不允許我玩
我想玩..背負的東西卻沒辦法讓我玩
我想玩..壓抑的我卻放不開去玩
我想玩..只能想像卻無法實踐的玩
我想玩..當我的開關被開啟 壓力 包袱 全放開

我會玩的比其他人還....瘋狂....因為就是專心玩

我想定下來..這個問題還未曾想過
我想定下來..我還沒準備如此定下來
我想定下來..或許我是在逃避而不去想
我想定下來..現實狀況我無法就這樣定下來
我想定下來..當這些煩人的壓力責任盡了我會定下來
我想定下來..血液中的孤獨自由感讓我無法忘記這種有毒的感覺
我想定下來..當一切都解決後我想才是我定下來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