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木頭..我會學習我會成長

但是有些東西卻無法由自己自行學習..

我的愛跟喜歡很直接..因為我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雖然這個世界上無法用二分法..

但是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愛就是不愛)

這是我的原則..也是木頭一直對人..不管異性同性的[態度]

察言觀色我會..當妳開心時..我願意消遣我自己讓妳開心

或是逗妳玩..讓整個氣氛很愉悅..

但當妳不高興時..我可以感受到..但我卻不知該如何去哄妳

每到這種情況..我就整個不知該如何處理

但並不是說..我就這樣給它擺爛下去

假如這種東西是能學會的..而讓妳能再當下的情緒

把不好的氣氛轉換過去..木頭我是非常樂意去學的

今天下午的聊天..該說溝通..讓我稍微了解到妳的

一些想法了..或許我們對對方都有種不熟的感覺..

但這部分我想是我們互相要去了解的..

不說不聊我們又怎麼知道對方的想法呢?

只是..或許就像妳已經知道的我是個木頭..雖然知道

我的本性但是妳就是還是會忍不住的覺得那個隔閡存在

我想這部分是我的弱點吧..我也希望我能開竅別再因為

這種事情讓妳我之間的氣氛疆掉了..

後面的路希望我們能互相更了解..

也對於目前了解妳的一些想法上的情況..

我想對於往後的安排及規劃..我大該知道該如何去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